|登录 |注册
怀念咯 叫所有死神们回来 可爱翔翔 发表于 2011-12-10 15:24
蓝大有儿子了喔~~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1-12-10 03:29 PM
问题是叫不回来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1-12-10 03:29 PM
炸 为什么呢? 可爱翔翔 发表于 2011-12-10 15:31
那一护的妈妈是谁? 看咱家的小桃总是不回家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1-12-10 03:35 PM
这间家都是我朽木露琪亚一个人打扫的 碎蜂也没回来 一护的妈妈敢不会是黑崎一心 ... 可爱翔翔 发表于 2011-12-10 15:37
对啊~大家都没回来了 被你给炸死了,你直接说是浦原更好==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1-12-10 03:49 PM
我最乖 又回来XD 浦原不错勒 可爱翔翔 发表于 2011-12-10 15:56
你也有一段时间没回来的说。。。 比起那个店长,还是白哉我比较善解人意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1-12-10 04:0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973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