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peedstar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请问segamat哪里有的洗脸?

[复制链接]
Princeton
2010-10-18 03:40 PM
回复 30# sookwei92


    用的mask比较好咯。
之前我姐姐每次不懂去哪里洗,都是比较贵的,后来我介绍她去clara过后,她现在每次都去那边了。
而且她自己还跟我讲觉得她们挤的蛮干净蛮好的。
yannu
2010-10-19 11:15 AM
回复 31# Princeton


   
请问一下clara international是高雅是吗?在那里?
1970-1-1 08:00 AM
yannu
2010-10-19 02:05 PM
回复 33# sookwei92


    他是高雅吗?
1970-1-1 08:00 AM
yannu
2010-10-19 03:10 PM
高雅开在那里哦!我还不知道勒!他们洗一次面多少钱哦!会不会贵!他们挤豆豆,黑头,粉刺厉害吗?
1970-1-1 08:00 AM
yannu
2010-10-19 03:25 PM
回复 37# sookwei92


    哦! 40,60块还不算贵拉!
谢谢!MM你的回复!我了解了!有空就去那里洗一次!看看效果如何!
1970-1-1 08:00 AM
yannu
2010-10-19 04:35 PM
回复 39# sookwei92


    我是久久才洗一次的!我通常都是在我家附近的小小美容院洗的!
再以前我是去第二桥一间服装店(Ladybrid) 里面的小美容室洗的!美容师叫angel see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