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waikin1143 RM100 一下,要 Headphone 和大大个舒服的,又要音质好的,这个有点困难。 ... 不能说的secret 发表于 2010-8-31 02:55 PM
回复 waikin1143 我有看到一个SONY的,很大个一下,98块。不懂什么型号== hiron81 发表于 2010-8-31 03:2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9807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