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调味料 lomo 相机和以前那种不一样的用法. LOMO 可以重大贡献底片用的. 拍出来会有不一样的 ... liz_sim 发表于 2010-9-23 09:52 AM
就是喜欢那种惊喜,可是目前的我还没买。。。只在网上看资料,担心买了被受骗。。。 调味料 发表于 23-9-2010 12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2 AM , Processed in 0.10365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