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5935|回复: 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来评评这台1997 年的 Alpine CDA 7939 Hu 。

[复制链接]
titleist
2010-8-16 11:34 AM
哈咯!!
             各位大大高手们,
             大家来帮帮忙评评这台1997 年的 Alpine CDA 7939 Hu 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本人用来玩sq 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谢谢哦。
titleist
2010-8-16 12:20 PM
机太老了吧?没人懂吗?
zacisme
2010-8-16 03:31 PM
sinfoni应该会很熟。。。
音质不错,可是比较选带,毕竟那个年代还没有这么多刻录版光碟
titleist
2010-8-16 05:48 PM
谢啦!
这台机能加701吗?
babymarvel
2010-8-16 05:51 PM
谢啦!
这台机能加701吗?
titleist 发表于 2010-8-16 05:48 PM


肯定没问题,能用optical更爽 这方面详情sinfoni最熟悉不过
titleist
2010-8-16 06:23 PM
optical怎么用,这机也有吗?sinfoni在那?
babymarvel
2010-8-17 11:09 PM
optical怎么用,这机也有吗?sinfoni在那?
titleist 发表于 2010-8-16 06:23 PM


是连接701 processor用的 你可以pm他这方面问题
SINFONI
2010-8-18 01:18 PM
选CD选到我DL。。。
titleist
2010-8-18 02:54 PM
sinfoni 大哥, 你说什么?不明白?刚在找你,要请教请教C701-H701 的问题,还有optical要怎么玩?
titleist
2010-8-18 02:55 PM
回复 8# SINFONI


    sinfoni 大哥, 你说什么?不明白?刚在找你,要请教请教C701-H701 的问题,还有optical要怎么玩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