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再加重多点毒 ltthia 发表于 2010-9-30 20:50
左边那7颗lens是NEX系列的吗.... 要关注一下.... 1st 发表于 2010-9-30 10:20 PM
2011年你将会很忙碌 ltthia 发表于 2010-9-30 22:37
回复 1st LZ问你一下~ 现在还有着价钱吗?? 还是会便宜点? 吻你 发表于 2010-10-5 12:19
回复 1st 在哪里啊????? 问你哦~如果在台湾买的话是不是本地保家不到?? 因为台湾真的便宜很多也~~ 吻你 发表于 2010-10-5 23:22
回复 1st 好的~~~会去看看~~~ 新加坡会有可能比较便宜吗? 吻你 发表于 2010-10-6 00:4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17 AM , Processed in 0.08178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