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买的时候是多少version?免费update? ultimate93 发表于 2010-8-23 01:32 AM
我也是X3啊。然后拿去弄啊 peikit88 发表于 2010-8-23 08:40 AM
我的是 PAPAGO! X6 software,蛮不错 听说它3个多月没有update地图了是吗? 好像跟 MFM 合作有关系 ... Kyoko109 发表于 2010-8-24 11:17 PM
你是如何update的? ultimate93 发表于 2010-8-25 02:1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17 AM , Processed in 0.09806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