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现在papago还能upgrad吗 太子1887 发表于 2012-1-11 07:30 PM
那么x8的papago卖多少钱?? 软件upgrade什么?有什么用? 太子1887 发表于 2012-1-11 10:27 PM
那么买了x1,2,3,4,5,6,7的papago就不能更新地图(软件)咯? 太子1887 发表于 2012-1-12 10:09 PM
酱请问有没有人可以介绍garmin哪一个model比较好?? budget在rm400左右 fruittyboi 发表于 2012-3-8 10:5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9475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