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eddevil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Ozil~~~如果真的来曼联,你们怎么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reddevils
2010-8-4 01:32 AM
回复 9# ecniv_0423


    在JBT,我算是新来的,请多多指教。。。
但如果说追随曼联,算一下,超过十年了,哈哈。。。
deadgods
2010-9-12 05:09 PM
支持!我也是新来的,我支持曼联也有五六年了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