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明年六月昔加末就会有戏院咯!! 很期待~~虽然不是GSC... littlevil 发表于 2010-10-14 18:13
有消息说铁定明年六月开张!! littlevil 发表于 2010-10-16 10:3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043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