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ray9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谁有卖Pioneer P80 RSII的进来~

[复制链接]
梦倪
2010-11-2 09:09 PM
我有卖哦~
可以找我
ray98
2010-11-3 06:16 PM
回复 11# 梦倪


    是新的还是旧的?你买多少钱?
小白Keigo
2010-11-3 08:16 PM
老板~
还有一粒amp有意思吗?
zacisme
2010-11-3 11:27 PM
给点面子,私下谈就好。。。
不要公开兜售。。。
ray98
2010-11-4 12:55 AM
回复 13# 小白Keigo


    白兄~你给我多少?
ray98
2010-11-4 12:57 AM
回复 14# zacisme


    zic兄~一定给你面子啦~
zacisme
2010-11-4 12:59 AM
多谢多谢。。。
有空出来喝茶交流交流
ray98
2010-11-4 01:03 AM
哈哈哈~有机会一定 还没睡啊?
zacisme
2010-11-4 01:06 AM
看到你在不是聊多两句咯。。。
没想到你还有注意这个帖。。。
为什么只喜欢p80呢?
ray98
2010-11-4 01:10 AM
要玩SQ咯~我有酱大的魅力咩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