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衣服美美, 帮楼主顶顶 hachi.sales 发表于 2010-7-11 01:45 AM
楼主,她们的尺码会大吗?我看到好多漂亮的哦! Angel_Witch 发表于 2010-7-12 01:29 PM
我的孩子现在接近两岁,会大件吗? 有特价吗?如果拿3件? Angel_Witch 发表于 2010-7-12 01:48 PM
LC WAIKIKI - pink A1012, size:2 y (Rm17.00) 宽27cm x 长31.5cm 27cm是平量吗? 还有这件 ... 梦天使5191 发表于 2010-7-13 10:1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388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