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umu_02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家庭电器] 冷气怎样开才省电?

[复制链接]
akiko88
2010-7-2 08:56 PM
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呢!~
tiewgine8039
2010-7-3 12:24 AM
冷气如何省电,是现代人最想知道的吧。。毕竟都是钱。。
xiaoteck
2010-7-3 06:04 PM
听说samsung有出了几架据说会比其它品牌都来得省的冷气。。。
价钱也合理~@@
cws987
2010-7-4 12:20 PM
不用开吧
温度不要调太低
不开太大吧
mumu_0216
2010-7-4 10:10 PM
我觉得panasonic的省电哦。。感觉上^^
mumu_0216
2010-7-5 08:48 PM
风速自动跟风速小不分上下到底怎样才是省电?
恋之回忆
2010-7-9 12:35 AM
不开最省。。。
吹西北风最凉。。。
我是觉得开最小啦
fushun07
2010-7-10 08:17 PM
我其实也不太懂这些 = =
mumu_0216
2010-7-11 06:05 PM
没有专家来解答吗?大家都想知道怎样用冷气比较省电吧。。因为电费一直在起价。。。
大清王朝
2010-7-11 09:23 PM
不开冷气最省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