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其实不用的啦。。。 买一架有GPS的电话就可以了。。。 ghost_yi 发表于 2010-6-29 12:28 PM
回复 kueanhuat_tan 我也想买gps garmin你买了没有,如果你买了,你可以告诉我好用吗? 黑豹子 发表于 2010-7-2 04:49 PM
谁有在用gps garmin 的?多少钱? kueanhuat_tan 发表于 2010-6-27 05:4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0831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