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=_= 妈啊,我給鬼遮眼,現在才看到你和樓主的回复... 之前看到問域名的帖子到哪去了。。。。 ... Super-Tomato 发表于 2010-6-26 11:01 PM
什么公司不给你用?? 开源的软件 (例如 ecshop) 是不会突然变成要收费的. (因为 opensource 的 licensing ... ~Zero 发表于 2010-6-26 10:26 PM
哈哈~没关系~~我是有说到域名的,但是看到没人来,想问看别的东西所以就改了~~ 哈哈~~~只是需要到ICORE买域名,然后打开网店后台弄的吗?? 乄嬿唲ゞ 发表于 2010-6-26 11:51 PM
如果妳的 hosting 也是向 icore 租用的話可以叫 admin 帮妳設定 Super-Tomato 发表于 2010-6-27 12:00 AM
如果不是呢???自己弄吗?因为我已经没有跟帮我弄网店的人联络了~ 所以想自己弄~~:loveline ... 乄嬿唲ゞ 发表于 2010-6-27 12:17 AM
想请问免费网店是不是不好?我的免费网店是ecshop,但有人告诉我免费的不好呢~ 乄嬿唲ゞ 发表于 2010-6-26 01:27 PM
有谁知道要怎样用EcShop来开网店吗? 程序是什么呢? 感激不尽!!! 我爱网购 发表于 2010-9-17 04:2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8804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