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姥姥,你那句“嘿嘿”笑得有些詭異哦 winglee 发表于 2011-7-11 01:20 PM
很喜欢你的文字...加油哦... 小小笨金鱼 发表于 2011-7-11 04:31 PM
呵呵,不錯不錯~一次加了2章了~ “他就是喜歡加持人,是個變態狂。”是挾持?? 越來越喜歡阿西 ... winglee 发表于 2011-7-13 12:15 PM
修改了錯別字。 證明你——也是一個變態狂(得意)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1-7-13 12:59 PM
不不~~如我真的是變態狂的話~那樣把阿西寫成這樣個性的“您”~~恐怕也不違多讓 winglee 发表于 2011-7-14 11:4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6 AM , Processed in 0.10103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