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来了!! 一口气看完了所有作品(快赞一下我的厉害!) 书写文法和文笔不赖,故事则贴近现实和梦幻之间 ... 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21 PM
佩服、佩服,還故意開個ID來回帖,感動ing。 長篇不能啊,會放棄耶,電腦里的長篇小說都卡住了 ...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1-1-12 04:26 PM
我的也是丢在那里了 不是写不出,是懒惰写(我很懒的) 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29 PM
老實說沒有見過你寫的作品(部落格例外),真的好想一睹你的風采啊。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1-1-12 04:31 PM
唉~ 半年了,才柯了20多碟字,自己都惭愧 你看着部落格先啦... 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37 PM
這篇是屬於感動篇嗎?看了讓人好心酸 winglee 发表于 2011-1-12 09:36 AM
你欺騙我的感情…… 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1-1-12 04:41 PM
我明天开始继续写啦~ 尽量啦~~ 呵呵 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24 PM , Processed in 0.1326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