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【創E編劇】-《靈動- 番外篇》- 11.03.2015

[复制链接]
Venus_de_Ein
2011-1-12 04:21 PM
我来了!!
一口气看完了所有作品(快赞一下我的厉害!)
书写文法和文笔不赖,故事则贴近现实和梦幻之间,不错~
给一点小建议:何不把有相关人物的故事串起来写成一部长篇?一定很不错的。
天使墜落凡間
2011-1-12 04:26 PM
我来了!!
一口气看完了所有作品(快赞一下我的厉害!)
书写文法和文笔不赖,故事则贴近现实和梦幻之间 ...
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21 PM

佩服、佩服,還故意開個ID來回帖,感動ing。
長篇不能啊,會放棄耶,電腦里的長篇小說都卡住了。
Venus_de_Ein
2011-1-12 04:29 PM
佩服、佩服,還故意開個ID來回帖,感動ing。
長篇不能啊,會放棄耶,電腦里的長篇小說都卡住了 ...
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1-1-12 04:26 PM



    我的也是丢在那里了
不是写不出,是懒惰写(我很懒的)
天使墜落凡間
2011-1-12 04:31 PM
我的也是丢在那里了
不是写不出,是懒惰写(我很懒的)
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29 PM

老實說沒有見過你寫的作品(部落格例外),真的好想一睹你的風采啊。
Venus_de_Ein
2011-1-12 04:37 PM
老實說沒有見過你寫的作品(部落格例外),真的好想一睹你的風采啊。
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1-1-12 04:31 PM



    唉~ 半年了,才柯了20多碟字,自己都惭愧   你看着部落格先啦...
天使墜落凡間
2011-1-12 04:41 PM
唉~ 半年了,才柯了20多碟字,自己都惭愧   你看着部落格先啦...
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37 PM

你欺騙我的感情……
天使墜落凡間
2011-1-12 04:43 PM
這篇是屬於感動篇嗎?看了讓人好心酸
winglee 发表于 2011-1-12 09:36 AM

是嗎?準備手帕唄。
Venus_de_Ein
2011-1-12 04:45 PM
你欺騙我的感情……
天使墜落凡間 发表于 2011-1-12 04:41 PM



    我明天开始继续写啦~ 尽量啦~~ 呵呵
天使墜落凡間
2011-1-12 04:53 PM
我明天开始继续写啦~ 尽量啦~~ 呵呵
Venus_de_Ein 发表于 2011-1-12 04:45 PM

額,這樣你明天記得寫啊,我等你消息。
KaiYei
2011-1-22 07:25 PM
LZ加油~期待更多好作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