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差不多啦 没办法那些家伙死都不用我的路线。。。 2km中间穿插一些项目。。。 因该蛮考脚力 ... 追命 发表于 2010-7-25 11:39 PM
回复 jie84 都有。。。不过体力的占大部分。。。 楼梯,攀墙,匍匐前进,大阶梯,等。。。 追命 发表于 2010-7-26 02:46 PM
感觉好像考验很多呢.女生怎么攀墙呢???? yatami 发表于 2010-7-26 03:37 PM
回复 追命 什么表格啊? betty 发表于 2010-7-27 01:30 PM
回复 追命 中间穿插的活动还真多咯!!现在有女生报名了吗?? TC7223381 发表于 2010-7-27 05:1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0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0408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