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那请问做酵素时一定要把水果都填满瓶子才行吗?如果只放半瓶的水果可以吗? peace... 发表于 2011-4-12 05:07 AM
回复 auntiesuebakery 每天把蓋打開讓氣體排出後再蓋回去 请问要排气排多久? chinhui0730 发表于 2012-9-4 05:20 PM
回复 auntiesuebakery 10分钟能吗?百香果可以换成其他水果吗? chinhui0730 发表于 2012-9-4 09:19 PM
回复 auntiesuebakery 亲,您会做10种水果酵素吗? 可以教我吗? Selina_K 发表于 2012-9-11 04:06 PM
我沒做過 10 種水果的酵素. 但是有時我做百香果酵素時, 我會隨意加些黃梨及葡萄. {:4_41 ... auntiesuebakery 发表于 2012-9-11 09:43 PM
如果做其它的水果酵素,分量也是这样? 还有亲您用哪一种蜂蜜呢?很难找纯天然的蜂蜜。 只要用白香果的 ... Selina_K 发表于 2012-9-13 03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6 AM , Processed in 0.10737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