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jay_cwk88 一定要两个吗? 如果先买一个用可以看到效果吗? 因为我没用过, 也不懂有没有效 ... 小兰^^ 发表于 2010-7-4 11:08 PM
搂主,合法是有政府的证书吗?如果有查电表的人来会被抓吗? 小优游 发表于 2010-7-7 11:25 PM
老板。。。请问要插在哪里啊? 是不是我插在一个插座,就能够省下整间家的电费呢? 还是,只是插在一个插 ... 小和平 发表于 2010-7-10 05:1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5 AM , Processed in 0.0945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