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家用有些amp里面升压高过500v, 家用有些喇叭甚至高达16ohm以上, 8ohm不过是比4ohm阻力大一倍,虽然 ... SINFONI 发表于 2010-5-28 12:48 AM
回复 SINFONI 对。 但打出来的声还是有差。 Mr.Lys 发表于 2010-5-28 12:00 PM
在电子里阻抗不区配是发挥不到最大的效果的。。。 我知道有些也甚至是16ohm,越大ohm数的喇叭流过喇叭的 ... sjs_90 发表于 2010-5-29 12:51 AM
如果说阻抗不区配,发挥不到最好的效果, 为什么有些高级车用牌子出的单元,同一粒喇叭,却家车 ... SINFONI 发表于 2010-5-29 01:51 AM
有时不一定是准准4ohm或者是8ohm的 线圈对交流来说处于开路状态 你也是读电子的吧?看你对电子好厉害 ... sjs_90 发表于 2010-5-29 07:29 PM
我是有上过电子学院,不过常逃学那种。。。 SINFONI 发表于 2010-5-29 08:07 PM
回复 SINFONI 事实就是有差。 sound effect, sound quality等等。 如果你说好车,好品牌,那另 ... Mr.Lys 发表于 2010-5-29 11:3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1 PM , Processed in 0.0854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