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wah ~~ 那看起来好像好贵呢 >.< 因为我的budget 差不多在1500罢了 >. binyi 发表于 2010-5-25 08:21 PM
回复 SINFONI Rockford AMP 2Channel ’ 60ix Punch ‘ binyi 发表于 2010-5-25 02:37 PM
回复 zacisme O.o 那请问有什么唱机可以介绍的吗? ^^ binyi 发表于 2010-5-25 11:5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0316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