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biny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如果放箱在后面要怎样改?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0-5-25 10:30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wah ~~ 那看起来好像好贵呢 >.< 因为我的budget 差不多在1500罢了 >.
binyi 发表于 2010-5-25 08:21 PM



    相信我,一分钱一分货,而且我给的价钱是市场二手价,新的更贵。。。
如果预算是1500的话,建议先换唱机,然后才是component,最后才是amp。。。
binyi
2010-5-25 11:54 PM
回复 11# zacisme


    O.o 那请问有什么唱机可以介绍的吗? ^^
SINFONI
2010-5-26 12:56 AM
回复  SINFONI


    Rockford AMP 2Channel ’ 60ix Punch ‘
binyi 发表于 2010-5-25 02:37 PM


sp是指sound proof,以前旧款的rf,声音都蛮不错的。。。
zacisme
2010-5-26 12:06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O.o 那请问有什么唱机可以介绍的吗? ^^
binyi 发表于 2010-5-25 11:54 PM


找找看二手的9887/9855/9853/9835声音都很好,而且不选带,满多人在用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