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梁小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昔加末刚有第一间卖寿司的,你们觉得怎样?

[复制链接]
matshell81
2011-8-11 10:36 PM
刚刚听说。。。。
joe3139026
2011-8-14 08:55 AM
谢谢,你的链接已做好
cnie
2011-8-16 01:06 AM
靠近那里?
Miyaki6927
2011-8-23 04:02 PM
支持支持^^
ksee966
2011-9-1 02:24 PM
有谁去吃了吗?给点comment
不务正业
2011-9-1 11:16 PM
在哪里~我的天线这样短的~
Miyaki6927
2011-9-8 10:21 PM
很不错,加油!^^
韓苛刈
2011-9-16 05:20 PM
不是已經關了嗎?
QQ西游【马服】
2011-10-2 12:36 AM
是寿司都爱,但是比较喜欢shake的
n_c
2011-11-20 04:03 AM
不是已經關了嗎?
韓苛刈 发表于 2011-9-16 05:20 PM



    还有再开的吗?来确认下。。。。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