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6267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~~租借排球场地~~

[复制链接]
Kiss_beauty
2010-4-16 11:35 PM
请问哪里可以租借排球的场地?? 最好可以租晚上的,因为我们都有做工, 只能在晚上打球。
longyeh79
2010-4-17 12:09 AM
本帖最后由 longyeh79 于 2010-4-17 12:19 AM 编辑

你要在新山的吗?如果是的话宽柔二小。
Kiss_beauty
2010-4-17 09:51 AM
回复 2# longyeh79


    我们住在皇后这一带, 如果这里没有新山那应该也没问题。 租宽柔二小要多少钱?
longyeh79
2010-4-17 11:09 PM
回复 3# Kiss_beauty


    0127210520 Jasmine
你打这个电话问问看吧!
Kiss_beauty
2010-4-18 03:22 PM
回复 4# longyeh79


    谢谢你噢!!!!
longyeh79
2010-4-18 10:13 PM
你们很多人打吗?男的女的?
Kiss_beauty
2010-4-20 12:23 AM
回复 6# longyeh79


    还不知道几个人打, 尽量会凑足人数, 男女都有, 我们都不是很会打的, 打玩玩而已, 你也是打排球的吗??
adstl88
2010-4-21 02:01 AM
回复 7# Kiss_beauty


不介意的话我也想加入!
longyeh79
2010-4-21 01:37 PM
本帖最后由 longyeh79 于 2010-4-21 01:39 PM 编辑

对啊,我也是打排球的,如果你有要买球或网可以联络我,0177103355 (李隆业)
你是哪里人?
Kiss_beauty
2010-4-22 12:48 PM
回复 8# adstl88


可以啊!!!可是我们只有少数的人会打而已哦!!!你住哪里?? 时常有打的吗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