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上个礼拜六补课时看到了,老师巴学生。他是我的sejarah老师,不过对我们班很好。蛮幸运一下 lezard6077 发表于 2010-4-27 09:3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4:07 PM , Processed in 0.10190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