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土豆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家庭电器] 什么牌子的洗衣机最好?

[复制链接]
ali@skudai
2015-5-9 01:06 PM
我家是用toshiba,想换大的,方便一个星期洗一次
可乐冰冰
2015-9-23 11:34 PM
想买Toshiba大架的。
现有的用了十年,坏了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fishhh89
2016-5-25 08:14 PM
samsung的很不錯

LG也可以

Zanussi 的租房子的時候用過 1年壞過2 次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飞机飘移
2017-5-8 03:20 PM
你们大多数都是用着toshiba,samsung,hitachi,panasonic
将有人在用着beko的洗衣机吗?觉得怎样啊?
还有你们觉得front load还是top load的好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Bingloveyou
2017-5-12 04:03 PM
飞机飘移 发表于 2017-5-8 03:20 PM
你们大多数都是用着toshiba,samsung,hitachi,panasonic
将有人在用着beko的洗衣机吗?觉得怎样啊?
还 ...

什么牌子都一样啦,能用就好了
这个也要看自己的能力啊,负担的起没有
贵有贵的用,便宜的有便宜的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