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是DYNAUDIO 240 MK II 里面的DRIVER是MW160和MD100还有crossovers X250
我个人喜欢人声亮,清, ...
~Jensen~ 发表于 2010-3-25 11:22 AM 
mw160的Midbass在dynaudio那么多单元里算普通了(虽然它们的外表都一样),
当你试过17w 75ex的bass,你会更喜欢,不过人声比ext和mw160稍微沉了点。
dynaudio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吃,对你的orion来说‘sap sap水’,只要quality不错的amp,有50w以上就够了。
就是因为他的bass够沉,门太大,喇叭很容易跳过头破音。硬硬把hpf放轻些又失去了它在低沉时拥有的音质。
所以power大未必是件好事。400w rms我都试过,和150w的分别也不是很大,现在我用40w也不会觉得没力,脚毛都起,Babymarvel有听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