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古城铁板烧鱼 于 2010-3-21 06:43 AM 发表 昔加末的朋友,你有口福了,位于“啊罗拉”顶好前的“肥肥铁板烧鱼”现已隆重开张。 一定值得您去试一试em0020 也欢迎各位来推荐下,昔加末好吃的烧鱼。
原帖由 古城铁板烧鱼 于 2010-3-21 06:43 AM 发表
原帖由 littlevil 于 2010-3-21 02:32 PM 发表 在哪里哦?顶好前是草场咧!
你的头像好恶心........ 那片是什么嗨...... 与乱同行 发表于 2010-3-21 12:12 PM
在那里! 顶好旁边的麻妈档吗? 价钱不会很贵吧! 除了烧鱼还有什么好吃的!介绍来看看!em00 ... yannu 发表于 2010-3-22 05:1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9519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