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Enth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家庭电器] 冰箱千萬不能這樣用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xinbEbe
2010-4-20 12:07 AM
谢谢分享。。会告诉妈妈。。。
=大便=
2010-4-20 08:46 PM
谢谢分享...
grayisagirl
2010-4-20 09:33 PM
禁忌四 的芒果不能放在冰箱里,我时常这样叻
csleong
2010-4-21 12:13 PM
了解了
谢谢楼主的分享
AnnJasmineLee
2010-4-21 12:43 PM
谢谢LZ 分享。
我以前就是笨笨的不会咯,冰箱一送到就让那个送货员帮我插上电源。
结果用没几个月就卦了。
就又历史重演了两次。。。一直到去 Tesco Plentong (又)买冰箱的时候,遇上好心的帅哥sales man 告诉我,才终止了我的恶梦。
不过好像很少人懂这个咯,感觉啦。我问同事朋友都说不懂呢。连公司里刚买的冰箱也是一买来就插电了。
tinypink
2010-4-21 03:55 PM
谢谢楼主
增加知识啊!
jies5085
2010-4-27 10:14 AM
谢谢你的分享
哈哈
樱花香
2010-5-1 04:30 AM
大致上都了解了,
唯一第一个禁忌樱花香现在才知道。
谢谢楼主无私的分享。

Love,❤ 桜花香 ❤
cks383
2010-5-29 07:42 AM
lz.,为什么热带水果不能放??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