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代言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家庭电器] 有人的电冰箱已经用超过十多年的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potato1023
2010-5-1 12:03 AM
我家的电冰箱用了十多年,目前只修过和换过灯泡进gas这些···还蛮耐的···家人都不舍的换···
MIKE王
2010-5-5 07:18 PM
我家的冰箱跟我同年
十五年了
8jojo8
2010-5-10 07:22 PM
我家的16年了...
nonvistauser
2010-5-14 02:15 AM
我的也是超过十年了!是 i 牌子的
~Delphinidae~
2010-5-15 09:02 AM
我的咯~我家的用了19年了吧~
twj_1991
2010-5-18 01:21 PM
我家的冰箱超过25年咯~虽然最近有修理过一些,不过算是值得啦~因为以前是从日本进口的,所以酱耐。
maskqueen
2010-5-18 09:02 PM
我家的是用了二十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够力耐
小浠
2010-5-21 06:17 PM
我家的冰箱也是用了十几年了,性能还ok,toshiba的牌子~
xiao_boon
2010-5-24 07:27 PM
窩家窩家的也是超过十年了~
现在的,可能都没有那么耐用哦~哈哈
TanFlash1314
2010-5-27 04:13 AM
有哦 National的 即现在的Panasonic 哈哈

不过几年前报销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