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还有我的新冷气没有inverter,电费竟然跟上次有inverter冷气一样费用。。。。纳闷。。 tio518 发表于 2010-5-11 11:3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093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