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代言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家庭电器] 你觉得哪一家的冷气最好用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邪恶之魔
2010-5-15 02:20 AM
Panasonic很好用~
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National冷气机~
KLD
2010-5-15 11:49 PM
Mitsubishi Electric Air-Cond 咯~
很省電 EER (Energy Efficiency Rate)高達16.1 @@''
yong55578
2010-5-20 04:12 AM
回复 21# 邪恶之魔


   
Panasonic=National一样的叻一个是之后的一个是之前的名称
巧克力@诱惑
2010-7-28 10:03 PM
york呢??大家觉得怎样?
mimimomo2u
2010-7-29 11:25 AM
还有我的新冷气没有inverter,电费竟然跟上次有inverter冷气一样费用。。。。纳闷。。
tio518 发表于 2010-5-11 11:30 AM



   听说inverter 的冷气机, 要开8小时才会看到明显的省电效果哦!
cosamine
2010-8-16 11:42 AM
national 的好冷~也很耐用。
York的也很强。
armourone
2010-8-20 03:45 PM
我覺得DAIKIN 大金最好
cosamine
2010-8-20 05:27 PM
用着national , 不错.
weicat
2010-8-26 05:04 PM
mitsubishi 的冷气不好的 每天晚上热到不可以再热
Fongfong~
2010-8-28 11:42 PM
我家的是PANASONIC~
满耐用的,用了4年多还是很冷(偶尔会进一进GAS)
而且很省电^_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