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peiser5566 于 2011-6-15 07:22 PM 编辑
很多人都去绿洲对面那间学,可是我觉得那里的技术都只是草草了事,价钱又贵,有次我做水晶指甲,左手跟右手的假指甲很明显大小不一样,又很厚,看了很像指甲大支过手指!3d的花又很丑,花瓣分到很开,比较像凋谢的花多一点,而且一朵花,还需要rm8,总共作了rm250+,贵还不用紧,还做到这么丑,她剪甲指甲的时候断掉了,直接粘回去那个缝,很明显有条痕迹了,她们嫌麻烦,要重做区区一个假指甲,就只是这样粘回去。她们的技术真的很有问题,而且还不老实,因为我做的是3的花瓣,涂上去很明显有涂上去的印,我要求重做,她们嫌麻烦,就哄我说干了就不会有印了,结果我回到家等了3个小时,很肯定是干了,还是有印,我马上call她老板娘投诉,老板娘叫我第二天去她店,我还以为老板娘会亲自下手,结果还是叫那几个人弄,还推卸左手右手谁弄得,我还以为会帮我重做,结果她只是随便拿金粉涂在印上面盖掉算了,结果其它的也要涂,看起来整体超级乱!又有花,水晶,金粉,不懂想什么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