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littlevil 服务态度有限。。。 j祥 发表于 2010-5-15 11:38 PM
我也觉得它们的服务不好,你进去问他们东西,他们就好像要答不答这样。倒是海外的服务比较好. mayonnaise 发表于 2010-5-16 01:51 PM
对咯。。昨天我特地跑去那里想问去台湾的配套,她的态度好像也是要理不理似的。。好像很赶时间那 ... cyk84 发表于 2010-6-11 11:07 PM
这个星期去了几间旅行社问台湾的配套,可是不晓得他们的口碑如何。。所以,想请问下,飞翔,天天,友谊,亿 ... cyk84 发表于 2010-6-20 12:39 AM
哇。。去蜜月旅行啊? 豪吉口碑不是很好,jbt旅行天堂有人做投诉。。。 海外还不错咯。。 ... littlevil 发表于 2010-6-20 09:4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4 AM , Processed in 0.11604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