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永恒の星空 于 2010-2-15 10:50 AM 发表 可怜啊,我和你一样,想要有个女朋友一直都没机会, 我有时还为了这件事情一直哭呢!希望我在今年会交到一位女朋友。 这样我就不会寂寞了。
原帖由 SpiritrR 于 2010-2-15 11:06 AM 发表 之前我已經有一個喜歡很久了的女孩子,原本是想在去年圣誕節的時候向她表白的.......哪知道當我要和她說的時候才發現他已經和另外一個男的交往了em0059 ......老天為什么要這樣對我em0043 .....給我有機會遇見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51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