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XxLucKyKill3rxX 于 2010-2-22 08:02 PM 发表 你人长得丑没关系... 但你没家教... 说人家很丑... 那你叻... 我看啊... 你可以做尼姑少了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40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