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YamashiSadak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问一下。。宽中有谁有参加cosplay?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回复 #10 YamashiSadako 的帖子

XxLucKyKill3rxX
2010-2-27 09:25 PM
是吗???初几的哦?

YamashiSadako

YamashiSadako
2010-3-7 09:20 AM
初二滴。。
em0013 em0013

YamashiSadako

YamashiSadako
2010-3-8 10:30 PM
宽柔中学2009年的cosplay!!












YamashiSadako

YamashiSadako
2010-3-8 10:33 PM
2008年宽中的cosplay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 ... ure=player_embedded

naruto 火影忍者~~~ 卡卡西 kakashi      旋涡鸣人     日向雏田     蝎     井野  牙    春野樱     秋道丁次    小南
女仆 maid
钢之炼金术师~~ 爱德华
ragnarok RO~~刺客 Assassin   十字刺客 Assassin Cross
Bleach死神~~ 阿散井恋次    浦原喜助     草度八千流
蔷薇少女 ~~水银灯

片冈和端
爱理夏@巴朱拉
高柳操

[ 本帖最后由 YamashiSadako 于 2010-3-17 09:30 PM 编辑 ]

YamashiSadako

YamashiSadako
2010-3-13 12:27 AM
我也设立了cosplay投票区~
大家去看一下吧~
em0004

Yamashi Sadako

YamashiSadako
2010-3-17 08:37 PM
又找到咯~em0003
http://www.jbtalks.cc/viewthread ... ge=14#pid1154487751
有空的去看一下吧~
em0012

回复 #16 YamashiSadako 的帖子

XxLucKyKill3rxX
2010-3-17 09:26 PM
哇..你真的很喜欢COSPLAY,...~~

YamashiSadako

YamashiSadako
2010-3-18 02:43 PM
丫丫~
我真的很喜欢~em0003

回复 #18 YamashiSadako 的帖子

XxLucKyKill3rxX
2010-3-18 08:23 PM
为什么那么喜欢叻???

YamashiSadako

YamashiSadako
2010-3-19 12:51 AM
你好像问很多次!~
em002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