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790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年的情人节~有谁是~自已过的呢?

[复制链接]
海域魂者
2010-1-30 01:31 AM
今年的情人节~有谁是~自已过的呢?(家人不算哦哦)
也就是没有男女友的~~会羡慕别人吗?????
我的天使我的爱
2010-1-30 07:49 PM
我是自己过的
会羡慕一点点而已
蒙蒙懂懂
2010-1-30 10:42 PM
习惯了自己过em0015
没人爱没办法em0015
笑kia
2010-1-30 10:48 PM
已经习惯了自己过

麻木了 em0015

回复 #2 我的天使我的爱 的帖子

海域魂者
2010-1-31 01:05 AM
haiz~~~你几岁了呢???

回复 #3 蒙蒙懂懂 的帖子

海域魂者
2010-1-31 01:06 AM
我也是阿~~~~~

回复 #4 笑kia 的帖子

海域魂者
2010-1-31 01:07 AM
哈哈哈~~~迟早有女友的阿~~~^^
蓝蓝的人鱼公主
2010-1-31 02:22 AM
我也是一个人过。
麻木没感觉了。

回复 #8 蓝蓝的人鱼公主 的帖子

海域魂者
2010-1-31 02:27 AM
怎么呢???又一个麻木?????
HenryLing
2010-2-1 12:20 AM
我也是一个人em0015 ,已麻木了好几年em0037 ,真羡慕它们em00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