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美国王子 于 2010-2-11 11:13 AM 发表 你知道是不是? 讲出来分享分享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jeremykkt 于 11/2/2010 02:06 PM 发表 我不知道 可是之前有个人pm我 说老师应该是过了年才放资料上来 可是老师之前又说2天后
原帖由 草莓恋^^ 于 20/2/2010 03:59 PM 发表 我參加了~比賽日期會在這裡公佈吧~
原帖由 girl_lin 于 2010-2-23 04:53 PM 发表 参加的时间很怕会撞到上课时间还是不方便到 因为我是笨珍文律人 我今年才17岁 整个比赛过程会不会花很长的时间 第1次比赛就要在很多人面前比吗 我什么经验都没有 什么都不懂 有点怕怕的
原帖由 草莓恋^^ 于 23/2/2010 07:05 PM 发表 我也是參加這個比賽練膽量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58 PM , Processed in 0.1028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