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rayse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TX SUBWOOFER

[复制链接]
crazylion
2010-1-30 12:07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30 12:02 PM 发表

stellar的woofer好吗?

stellar的很好下咯~~
我的最爱来的~
RUSSEL
2010-1-30 01:24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-1-30 12:07 PM 发表

stellar的很好下咯~~
我的最爱来的~

stella 什么出名?
woofer吗?
crazylion
2010-1-30 01:35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30 01:24 PM 发表

stella 什么出名?
woofer吗?

就是woofer最最出名得~
RUSSEL
2010-1-30 01:43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-1-30 01:35 PM 发表

就是woofer最最出名得~


一个12寸的多少钱啊?
我想换我的woofer了
crazylion
2010-1-30 01:44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30 01:43 PM 发表


一个12寸的多少钱啊?
我想换我的woofer了

看你要的要求吧~~
价钱我不知道~~
你现在得woofer是什么woofer?
RUSSEL
2010-1-30 03:34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-1-30 01:44 PM 发表

看你要的要求吧~~
价钱我不知道~~
你现在得woofer是什么woofer?

MOHAWK的
打到不够硬
我还想在新年过后在加一个monoblock
crazylion
2010-1-30 04:16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30 03:34 PM 发表

MOHAWK的
打到不够硬
我还想在新年过后在加一个monoblock

想买什么牌子得monoblock??
声音不够硬是调音问题~
babymarvel
2010-1-30 04:54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-1-30 04:16 PM 发表

想买什么牌子得monoblock??
声音不够硬是调音问题~

amp或是woofer用料也有关系的
crazylion
2010-1-30 05:01 P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30 04:54 PM 发表

amp或是woofer用料也有关系的

对啊~~
但是往往都是调音得关系~
RUSSEL
2010-1-30 05:09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-1-30 05:01 PM 发表

对啊~~
但是往往都是调音得关系~

什么意识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