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VLOW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以耳机的声音来做调音的准则

[复制链接]
babymarvel
2010-3-6 11:02 PM
玩到酱尽么
900
2010-3-7 01:02 PM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10-3-6 21:47 发表

既然你那么看得起我,没理由令你失望的,
来,我们玩踢爆,
我先踢爆一个挟在os和fm的二五仔,还注册kv low名字进来我们的论坛。
这样比较好玩,让一个喜欢捣蛋的人先曝光,接下来看轮到谁,好吗?
...



哈,哈,,我也很想很想知道是谁。。!!
SINFONI
2010-4-7 01:22 AM
哈,哈,,我也很想很想知道是谁。。!!
900 发表于 2010-3-7 01:02 PM



    一个月了,老鼠毛都不见。。。可能我演技太差了。。。

版主请清场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