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黑暗 于 2010-1-26 21:13 发表 em0026" /> em0026" /> 据我所知,只要是印就要模板,如果没有模板请问要怎么印呢?? 除非你用缝的。。。 市面上随便买一套球衣来印自己名字都需要开一个模版来做的。我不相信不开模版厂商就办法做。。。 除非你是用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5 PM , Processed in 0.10490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