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09年 JBTALKS论坛制服设计大赛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50 视觉系xing~ 的帖子

黑暗
2010-1-26 09:13 PM
em0026 em0026 据我所知,只要是印就要模板,如果没有模板请问要怎么印呢??
除非你用缝的。。。
市面上随便买一套球衣来印自己名字都需要开一个模版来做的。我不相信不开模版厂商就办法做。。。
除非你是用非常廉价的方法,没洗几次就脱落了。。。
视觉系xing~
2010-1-26 11:57 PM
原帖由 黑暗 于 2010-1-26 21:13 发表
em0026" /> em0026" /> 据我所知,只要是印就要模板,如果没有模板请问要怎么印呢??
除非你用缝的。。。
市面上随便买一套球衣来印自己名字都需要开一个模版来做的。我不相信不开模版厂商就办法做。。。
除非你是用 ...

对~
模板的是专业广
我说的不是广
我的意
思是简单的印小小个名 不需要
模板那种
没印过吗?现在蛮流行下的那种~
名字吧了~要不要都ok啦

建议~建议~吧了
ll基拉ll
2010-1-28 08:22 PM
恭喜赢各位赢家
秋天的风
2010-2-6 04:42 PM
我投的得了第二名呢~哈哈 恭喜前三名=)

期待衣服的出版
joey@o9
2010-5-6 10:37 PM
衣服有在卖吗?在那里卖?
乄嬿唲ゞ
2010-5-31 11:47 AM
恭喜恭喜~~~全部都很美呢~~~我喜欢第三的~~~
er0810
2010-7-15 08:20 PM
都设计得很漂亮...赞
malend
2010-8-21 06:17 PM
黑色最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malend
2010-8-21 06:17 PM
可以让穿的人瘦点
malend
2010-8-21 06:18 PM
也更潮流,,,,,,,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