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tan2380@hotmail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0年扯铃社~~进步了!!!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157 满天心雨 的帖子

#怡#
2010-3-10 09:30 PM
你第一次来集训阿
哈哈

回复 #158 扯铃社_傻小妹 的帖子

#怡#
2010-3-10 09:31 PM
差不多咯
怎么你没有来找我写名
一起来嘛
满天心雨
2010-3-10 10:20 PM
原帖由 #怡# 于 2010-3-10 09:30 PM 发表
你第一次来集训阿
哈哈

没有嘛!
每年都少带一些东西...
而且以前有纸可以看!
$hirley~琪琪
2010-3-11 04:08 PM
开心开心~~~要假期了~~~em0009
x.y
2010-3-13 01:07 PM
集训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~
$hirley~琪琪
2010-3-13 08:07 PM
对丫~~~em0003 em0005
^迷失白羊^
2010-3-14 03:12 AM
哈哈。
都这么期待啊...

回复 #167 ^迷失白羊^ 的帖子

x.y
2010-3-14 12:13 PM
其实还好咧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#162 #怡# 的帖子

扯铃社_傻小妹
2010-3-14 06:43 PM
可能我不可以留校了。。

就算我留也是留田径耶。。

‘’排写‘’厚。。
(#‵′)凸想太多
2010-3-14 11:30 PM
誰可以跟我講集訓帶蝦米em00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