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我是1號元大鷹 于 2010-1-4 03:11 PM 发表 我也被分到这班~希望今年相处愉快~
原帖由 云之谷 于 2010-1-5 07:39 PM 发表 马来西亚。。到底有几个县? 新山,古来再也,峇株巴辖,居銮,哥打丁宜,礼让,丰盛港,麻坡,笨珍,昔加末 而在县上,又有几间独中? 麻坡中化,利丰港培华独立中学, 居銮中华中学, 永平中学,峇株吧辖华仁中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56 PM , Processed in 0.1024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