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@.@六月飞血 于 2009-12-17 10:12 PM 发表 什么内容不说就说我们错,你这人的确好笑,请你三个笑 好笑吗? (有谁人会傻到做错是了还会承认得呢??)《《《这个话留住说自己TB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17 10:15 PM 发表 说你这个阿瓜才对吧em0001 能容就是说一直用粗口骂我~~ 过后说我一直来你的歌台帖闹~~ 我打去不接我老爸打去也不接em0015
原帖由 毒来赌往 于 2009-12-17 10:17 PM 发表 借个位子让我讲句话em0011 大家都玩音响,何必在论坛吵呢? crazylion。。。不要来乱别人的场, 之前我已经讲过,大家各玩各的。 而且,要找写东西给你的人算账,也要有证据,你肯定他是这里的人吗?
原帖由 @.@六月飞血 于 2009-12-17 10:17 PM 发表 我送你四个 你真的傻到离谱,我混这么久难道不敢听你电话不成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17 10:20 PM 发表 我哪里知道你敢不敢接电话
原帖由 @.@六月飞血 于 2009-12-17 10:24 PM 发表 你算老几?不敢接你电话?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17 10:26 PM 发表 在家我排老2em0017 都说我哪里知道你敢不敢接~em0011
原帖由 @.@六月飞血 于 2009-12-17 10:29 PM 发表 那我LC一点,我就是你老大,怕你不成?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2-17 10:30 PM 发表 不怕的话就来马六甲咯~~em0009 既然老大不怕我就等你噢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23 AM , Processed in 0.09201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