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razyli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PL汽车音响炸机帖,加了很多相片~~

[复制链接]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17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7:14 PM 发表

你买一辆装就可以听了。。。em0020

没钱买啦!!
你这个adula又不买给我
叶龙天
2009-11-12 07:18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7:16 PM 发表

哈哈!!
我想现在就是到你的civic发挥了

哈哈。。。还久呢没那么快发挥。em0026 em0026
叶龙天
2009-11-12 07:19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7:17 PM 发表

没钱买啦!!
你这个adula又不买给我

我找车行佬介绍你咯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em0022 em0022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20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7:18 PM 发表

哈哈。。。还久呢没那么快发挥。em0026 em0026

哈哈!!
那么我就等咯!!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21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7:19 PM 发表

我找车行佬介绍你咯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em0022 em0022

不需要介绍啦!!
给钱就够了em0022
VIP4229
2009-11-12 07:26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7:14 PM 发表

那天六点这样就回了。。。
太热了只好回咯。。。em0033 em0033
你呢??到晚上啊~~~em0029

嗯嗯~对啊~当天热到半死= =~
我还要待到收场= =~@@em0028
VIP4229
2009-11-12 07:27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7:13 PM 发表

对咯!!
可惜握没有听过他旧爱的声音

呵呵~我有听过~
一个字~赞!!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38 PM
原帖由 VIP4229 于 2009-11-12 07:27 PM 发表

呵呵~我有听过~
一个字~赞!!

哇哇!!
声音很硬的阿??
VIP4229
2009-11-12 07:44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7:38 PM 发表

哇哇!!
声音很硬的阿??

石头都没那么硬啊@@呵呵~
对啊~很硬~可以炸很远em0014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47 PM
原帖由 VIP4229 于 2009-11-12 07:44 PM 发表

石头都没那么硬啊@@呵呵~
对啊~很硬~可以炸很远em0014

哇哇!!
弄到我心痒痒了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