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razyli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PL汽车音响炸机帖,加了很多相片~~

[复制链接]
sjs_90
2010-6-23 12:29 AM
好希望快点到27号~
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2 07:53 PM


斯日历啦
哈哈哈
crazylion
2010-6-23 02:40 PM
斯日历啦
哈哈哈
sjs_90 发表于 2010-6-23 12:29 AM



    比赛取消了咯~~
申请不到=permit~
sjs_90
2010-6-23 07:28 PM
比赛取消了咯~~
申请不到=permit~
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3 02:40 PM

可惜咯。。。
crazylion
2010-6-23 08:30 PM
可惜咯。。。
sjs_90 发表于 2010-6-23 07:28 PM



    不然一定很爽的~
富海战车
2010-6-23 09:22 PM
比赛取消只能感到无奈。。
crazylion
2010-6-23 10:02 PM
比赛取消只能感到无奈。。
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-6-23 09:22 PM



    我看你和麻玻的哪个会比较无奈点~
sjs_90
2010-6-24 12:33 AM
不然一定很爽的~
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3 08:30 PM


对啊
炸机哪里不爽哦
好久没看了。。。
crazylion
2010-6-24 06:11 PM
对啊
炸机哪里不爽哦
好久没看了。。。
sjs_90 发表于 2010-6-24 12:33 AM



    那天说我去你做工店买东西的时候不是有一个马来人和我去??
它的车改4粒mohawk~
sjs_90
2010-6-24 07:34 PM
那天说我去你做工店买东西的时候不是有一个马来人和我去??
它的车改4粒mohawk~
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4 06:11 PM

噢噢
现在越出越多牌子==
crazylion
2010-6-24 07:38 PM
噢噢
现在越出越多牌子==
sjs_90 发表于 2010-6-24 07:34 PM



    我落后了!~~
出了什么牌子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