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搞三搞四 于 2009-11-13 07:49 PM 发表 你们真不错 主题上注明只讨论汽车音响 不错不错 继续努力 支持支持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3 07:41 PM 发表 很像是在kluang的噢!!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1-13 08:06 PM 发表 没有可能咯 我打听到是在kulai的MCD哦
原帖由 ♂猪§头♀ 于 2009-11-13 01:26 PM 发表 你不懂就不要装懂?哪个是车喇叭!应该是cewin vega!
原帖由 ♂猪§头♀ 于 2009-11-13 01:41 PM 发表 没有车的人东这样多.。讲这样多。厂家给你赚多少钱?
原帖由 cutesoon 于 2009-11-13 08:27 PM 发表 你们好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是kulai,mcd,....21号车队聚会,。。。22号。。auto show比赛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1-13 08:54 PM 发表 谢谢你的答复哦 你是JBMS的队长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1 PM , Processed in 0.0978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