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860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黄明志的Video(不懂你们看过了没,可是你们看了真的会觉得西北够力哦~~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翼天使·凯
2009-11-5 10:50 PM
   

这是我刚好去黄明志的Youtube个人主页找到哦。。。
而且拍摄地点有80%左右在你们学校。。。
可能你们真的会西北够力啊= =。。。


[ 本帖最后由 翼天使·凯 于 2009-11-20 05:39 PM 编辑 ]
PiAnGFisH
2009-11-7 12:29 AM
樓主沒有東西顯示出來啊

回复 #2 PiAnGFisH 的帖子

翼天使·凯
2009-11-8 11:36 AM
啊,是吗??
可能黄明志自己删除掉这个视频了吧。。。
还是我直接放视频地址,
你们自己慢慢看吧= =
(我说真的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ELNM_MA_hw
o0o龙王o0o
2009-11-8 02:51 PM
TnB的?
看过了...
很好笑~
翼天使·凯
2009-11-21 11:45 AM
你们真的没有意见吗??
Jackson90
2009-11-21 02:29 PM
OK啦,没有80%啦
有Danga Bay有市区
在歌颂新山的同时塞我们的治安
傻子凯
2009-11-23 12:31 AM
他的东西我都有看啊~em0060
麻坡人的话语,妈妈说,可怜小弟,盗版之王,邱老师,不骂粗话,jb songem0062
『ヴぉ橘子』、
2009-11-25 01:03 PM
很好笑诶。。。哈。。。
我不是loser
2009-12-5 04:31 PM
哈哈
4 the police 真好真好  ==
得空
谢谢分享 哈哈
见证奇迹小皇帝
2009-12-10 12:15 AM
楼主也是厉害
这样也敢讲80%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