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4 12:16 AM 发表 因为sq注重的是音质!! 所以要用好的amp去推!!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09-11-4 09:04 AM 发表 ] 要将多??? 每个都对不同的音???
原帖由 HOT.A.D. 于 2009-11-4 01:42 PM 发表 最近生意不好吗em0010 em0019
原帖由 HOT.A.D. 于 2009-11-4 13:42 发表 最近生意不好吗em0010 em0019
原帖由 squallwong 于 2009-11-4 15:23 发表 我看我要过去支持支持了~~em0023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2 PM , Processed in 0.0869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