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nickee72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◆射手#人马**座家族◆[6家] 喝茶小聚!有谁想来!

[复制链接]
傻傻笨笨的我
2009-10-23 11:25 PM
原帖由 steve#pang 于 2009-10-23 04:09 PM 发表
呵呵....你没出去么/?

呵呵~
我回来料咯~
~可爱之美眉~
2009-10-24 12:25 AM
em0064 em0052 em0069 em0058 em0055

偶来料咯!!!!
steve#pang
2009-10-24 12:26 AM
我也回来罗^^
但要睡觉了...
明天有工作T.T
~可爱之美眉~
2009-10-24 12:29 AM
原帖由 steve#pang 于 2009-10-24 12:26 AM 发表
我也回来罗^^
但要睡觉了...
明天有工作T.T

em0028 em0028 安安!!
你明天去哪里做工!em0022 em0022
EtHan_Teo
2009-10-24 12:48 AM
我回來啦~~在想很多東西。。頭要爆了em0028 em0028 em0027 em0027
~可爱之美眉~
2009-10-24 12:53 AM
原帖由 EtHan_Teo 于 2009-10-24 12:48 AM 发表
我回來啦~~在想很多東西。。頭要爆了em0028 em0028 em0027 em0027  

em0013 那么好好休息,不要想那么多!
EtHan_Teo
2009-10-24 12:55 AM
原帖由 ~可爱之美眉~ 于 2009-10-24 12:53 AM 发表

em0013 那么好好休息,不要想那么多!


沒有啦,因為朋友過世啊,很難過。。。

雖然不是深交,但是以前還有一起出來過。。。

就這樣去了,很可惜

這個是其中一點啦

還有最近同行那邊給了我一些東西,要我幫他搞定,在想怎樣幫忙啦
~可爱之美眉~
2009-10-24 01:02 AM
原帖由 EtHan_Teo 于 2009-10-24 12:55 AM 发表


沒有啦,因為朋友過世啊,很難過。。。

雖然不是深交,但是以前還有一起出來過。。。

就這樣去了,很可惜

這個是其中一點啦

還有最近同行那邊給了我一些東西,要我幫他搞定,在想怎樣幫忙啦

em0013 可怜哦!好多人不幸,难过得说!
不过还是要然后他们安心的去!

至于做工嘛!咳咳~还是要你自己慢慢想咯!em0011
~可爱之美眉~
2009-10-24 01:03 AM
em0064 em0064 em0064

em0061 em0061 em0061
EtHan_Teo
2009-10-24 01:05 AM
原帖由 ~可爱之美眉~ 于 2009-10-24 01:02 AM 发表

em0013 可怜哦!好多人不幸,难过得说!
不过还是要然后他们安心的去!

至于做工嘛!咳咳~还是要你自己慢慢想咯!em0011


哎呀,如果你有看最近的新聞的話,你應該會知道的。。。

因為新聞鬧很大啊。。。

我是有點不相信他會跳樓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