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teve#pang 于 2009-10-23 04:09 PM 发表 呵呵....你没出去么/?
原帖由 steve#pang 于 2009-10-24 12:26 AM 发表 我也回来罗^^ 但要睡觉了... 明天有工作T.T
原帖由 EtHan_Teo 于 2009-10-24 12:48 AM 发表 我回來啦~~在想很多東西。。頭要爆了em0028 em0028 em0027 em0027
原帖由 ~可爱之美眉~ 于 2009-10-24 12:53 AM 发表 em0013 那么好好休息,不要想那么多!
原帖由 EtHan_Teo 于 2009-10-24 12:55 AM 发表 沒有啦,因為朋友過世啊,很難過。。。 雖然不是深交,但是以前還有一起出來過。。。 就這樣去了,很可惜 這個是其中一點啦 還有最近同行那邊給了我一些東西,要我幫他搞定,在想怎樣幫忙啦
原帖由 ~可爱之美眉~ 于 2009-10-24 01:02 AM 发表 em0013 可怜哦!好多人不幸,难过得说! 不过还是要然后他们安心的去! 至于做工嘛!咳咳~还是要你自己慢慢想咯!em001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2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150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